昨天開學了

感覺上與學期沒有什麼多大的差異...





選修的通識課程"各種主義與意識形態批判"的老師

講話讓人感覺很有內容  但他的生活極為單調

他說讀書其實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只是教育制度失敗才導致學生興趣缺缺

讀書讀出興趣  可以淨化心靈  讓心很乾淨無雜念

外在的事物都可能消逝  唯有"知識"是誰也奪不走的...

他五十歲  頭髮很白  有一個妻子  兩個兒子

他很珍惜他的老婆  因為他追他十七年  結婚十八年

(聽說...小蔡要結婚了?!)







"計算機概論"

唉唷威...感覺就很複雜= =  ((老師你講火星文蹓?!

希望我TQC的測驗不會死的太慘







然後語言學老師今年還要多上我們台灣文概  天阿!

他是個很豪爽的老師  艾逮丸!!  ((然後也理所當然的很會國罵-.-

今天上文字的發展配套  還寫到了"共匪文字"  他說考試寫共匪沒關係

但是我室友...就是個共匪(喂=   =不是啦)是個廣東人

她還蠻厲害的  會講很多種語言也聽的懂...

廣東話=香港話  還有大陸的  他們那邊的  福建話(噢不~台語也淪陷= =)

然後我怕我的筆記如果哪天被風吹起...然後翻到語言學那一頁...

我會被暗殺  於是我就把筆記改成"大陸文字"(哈哈)



不論念哪科系  只要精通  都可以有所成就

唸書只是一種為了得到某些基本能力的管道

例如:邏輯能力  歸納能力  理解能力等





最近覺得視訊好像挺好玩的((雖然我沒有啦XD

不過這樣可以看到別人在做什麼 感覺距離就沒有那麼遠了~

雖然真的覺得很無聊  但是不能講"好無聊"

因為會短命(奇摩新聞說的...)



惡作劇二  不管看幾次都好好看

重溫一下可以補充MP歐~嘻



那我是貨真價實的人 : 目

(只是我不敢吃真正的醋)



喉嚨痛好了  但素喉嚨還是怪怪的...

樂天老妹XD

I want to go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