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網誌最難的地方就是下標題和開頭了

有人打的很聳動  有人打的很平凡(像我就是這樣)

人啊  就是要一直進步  你說是不是~

就是要對任何想法都要保有興趣

雖然實話總是會比較刺激心臟...但是吾洗耳恭聽!!



前幾天聽了一些話  覺得很有幫助

雖然對話的內容是很平常啦~但我有抓到重點了!

我想..."想太多"這點我是很難改掉了  畢竟是我的天性=  =

那我只好修改  再把它用在其他地方摟

但這也只是單方面的觀點 聽不一樣的人講講還是不錯



二月二十星期六去高雄"好漢玩字節"

真是令俺驚艷!!



本來以為會蠻無聊的咧...因為"文字"給人的感覺不會是活潑

但是那是結合"設計  數位科技  藝術和文字"的饗宴

感覺非常值回票價!!!和一般的文化節不同



裡面很多都是很數位的東西...不可思議的東西好多 沒玩過



今天我回到宿舍了



東西整理完感覺挺無聊的

還好有林雅雯陪我XD  ((其實她也很無聊



我們寢室今天也來了一位新室友...(我的位置後面)

大三的  一位大陸轉學生

God bless me.

我會好好和她相處的...





理梨...

加油,好嗎



開學就會有比較多人上msn耶

我喜番





還有...我會調整我的心態的 : )

"囍缺了一半還是喜,無論如何,我們都該開開心心的生活。"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