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這段期間 大家都在做什麼咧?

玩臉書?看pps?



這幾天天氣好好~

尤其是今天  是個萬里無雲的大晴天啊啊啊!!

現在...正確來講應該是冬天(?)可是暖冬有夏天的味道 : D

這樣的天氣剛剛好  不濕冷不悶熱  超讚的

但是寒假也差不多出去很多次了  也應該沒計劃了吧 : c

(噢...前天晚上我沒上線  昨天開電腦已經是下午了  所以中午約的我沒看到-ˇ-)

真訴口惜  因為我在忙...和老妹和查理玩大富翁  哈哈!!



(斜嘴笑)

最近每天的夢都太多了  差不多都有四種分鏡以上

而且有一些真的很瞎-.-"

麵包不是用烤的  要放到特定的樹底下"乘涼"才能烘培出美味的麵包

(需長途拔涉  騎機車經過跨海大橋才能到那片專門烘麵包的樹林)

朋友的白色鞋子  因為太白了 白到有靈魂...會講話

高中同學要考
英檢  但是是在百貨公司上面  樓下卻有歹徒搶銀行

我迷路了...在百貨公司裡面  保全是櫃檯小姐

哈哈 瞎到爆炸






由於天氣實在太好了  所以...

就讓我們一起飛吧!!!

用心創造的感覺  去體會大自然的薰陶 : )

坐在窗戶旁邊  吹著微風  闔上眼  聽著來往的車聲

暫且不要去想任何事  忘掉平常一直扛著的煩惱...慵懶一下

或者走在田埂上  聞著泥土混和草的味道  微風中夾雜著花香



把手機關機 嘴巴閉上  只要用耳朵和眼睛去聽四周的聲音

不用上山下海  不用交通工具  不用勞碌奔波

這是第一種最簡單的方式  借隱形的羽翼  讓心起飛



感覺很棒~

雖然這些只是感覺  並沒有真正的action

但"凡不是無病呻吟的作品,沒有不託事物以言其情的。"

(by文學概論)





走路去紐約/陶晶瑩

每一次我想見到你 就要飛
不論地球上哪一角 我一天就到
用飛的原因 不外乎 時間太少
你想擁有我每一秒 你今天就要

我飛的機會太多 有時因為你 有時為自己
我飛過好幾萬哩 不覺得那會是距離

突然很想不要飛 想走路去紐約
看看這一路 曾經忽略的一切
走路去紐約 也讓感情在世界裡有機會沉澱自己

情人節獻禮?有點怪怪XD



by the way

如果有時間  真的蠻想搭火車環島的說(區間~)

我們暑假真的能讓這個願望成真嗎?希望能全部到齊再一起去 : 目  好不好

蔡蔡  江江  鄭鄭  杜杜  陳陳  康康  蔡蔡  (少一個劉劉)



雖然要大家同時都有空感覺好像不是很簡單啦...

不過  如果今年不行  這也nothing阿~因為我們還有好多年好多年!!

在大學期間去也行  只是怕會不會撞到打工的時間?

(不曉得我有沒有想太遠...但我覺得如果有機會  再晚個幾年也沒關係)

反正我們住這麼近~對不對 : P  回台南就能見面!!



各位觀眾...

七顆心!!!


最後...放一張好笑的圖給大家看

新年舞獅  查理哩XD


/ \
吼吼吼
(虎虎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