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312ㄉ同學會,早上11點多,牛牛跑來我家,她送ㄌ我一盒餅乾,
超精緻ㄉ!!漂亮到都可以拿ㄑ賣哩,然後我收ㄌ餅乾之後,我們決定打ㄍ排球先,
所以阿..我就ㄑ拿ㄌ排球,阿勒..牛說太髒ㄌ>"<於是我就拿起刷子,左刷刷右刷刷..
終於..洗完ㄌ,所以我們就打ㄌ一下排球,可是眼看時間就快到ㄌ,所以我們就騎著腳踏車ㄑ啦,
阿災怎會這麼近阿= =",騎一下下就到ㄌ勒..而在ㄑㄉ路上也遇到ㄌ杜和香菇,
但是我們想說→還沒12點,我們會不會是最早ㄑㄉ啊?!可惜..有人已經到啦!!
  然後我們就停好車車,走進ㄑ但是人還蠻少ㄉ,不久後..人一一出現啦,
哇塞!有些人變好多;有些人卻都沒變,但是雖然還是我們這幾ㄍ坐在一起,但是..
那種看到同學ㄉ心情..還是很溫馨ㄉ︿︿
  人家"錢*火鍋店"(不要廣告),才開到2點,但是我們卻快1點才開始吃,
可是真ㄉ很想一直說話阿~~所以我們就快快吃,一邊吃,一邊拍照(哈)..
吃火鍋ㄉ內容就不要說太多ㄌ,可是不知道誰阿,竟然還去買ㄌ"雄青ㄟ"(台啤),
痾..但是反應還蠻好ㄉ(哈哈),雖然我沒有喝,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笑ㄟ..>ˇ<,
吃完後我們就續攤到ㄌ我們ㄉ母校→和中啦!!然後就繼續拍,繼續玩啦~~吃完要運動咩!
  很好笑ㄟ!!=ˇ=我們一堆人就到ㄌ和中後,開始打籃球阿,打排球阿,或者坐著聊天阿,
總之就很開心~~我們最後還玩"終極密碼"喔!超好笑ㄉXD輸ㄌ人好ㄙㄨㄟ喔~
都做一些很好笑ㄉ事情>U<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