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我醒來後又繼續睡  夢竟然可以連貫欸-ˇ-
(就像看電視一樣  想知道結局  所以就要繼續睡~)



儘管這很扯  但我喜歡
高中認識的他靈魂住到大學同學她軀殼裡
(而且那個她  我還真的是有夠不熟欸)
一點交集也沒  因為是怪咖類的(?)阿知-ˇ-"
原本沒有注意的人在偶然對話中發現了奇特的字語
連帶之的引起了我觀察的興趣和好奇心
就算已經知道的事  不說  還是可以繼續下去
以前的我總喜歡什麼事都自己先開口
現在我不要這樣子了  請...學著自己說出來
我不了解為什麼我都會夢到這些意境
我想可能淺意識吧?壓抑的事就會由夢釋放?

游泳 練習紀錄  辦公桌  相處
明顯的口氣  熟悉的語氣  習慣
臉的樣子  肢體動作  聲音
想當個安靜的讀者

一直放不開而困擾的事情就不要再想了
就讓它放不開吧(某電影內的對話)
但是年輕人要有自信!要有勇氣!(真難)
要會把握  不要以後因為沒去做而後悔



星期六
本來計畫好要在家念書的...
結果硬是被老爸六點半挖起來說要去爬山-.-"
我想想  也是可以啦 反正我很久沒爬山了
結果就和爸爸的朋友們去爬龍崎的五什麼步道
那種坡度應該有"45度"了  我覺得
爬上去50分鐘  下來應該有60分鐘以上吧"
我想我還是適合走坡度比較緩一點的山啦~~~
而且下山真的比上山吃力  對膝蓋好傷><
重點是...那裡只有我一個"年輕人"  哈哈
就算累也要說不累阿!!攸關面子問題的說XD

星期日
花了幾個小時提前把下下星期要考的英小說看完
感覺好有成就感噢XD  因為前幾天太混-.-
不知道  我好像會下意識的虐待自己?不自覺的
事情不如所願  第一想到的就是怪自己"why?為何?"



星期五搭車回家時  感覺好輕鬆  好期待
但當我回神時...已經星期日了
我人已在搭往學校的車上  唉唷威啊 - 3 -



這星期六可以搭火車哦~
好開心 : D





啊哈哈  小小樂趣
我不能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