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已經盡量記了

可是我起來太久就又都快忘光光了...



第一場景

是在某個外國城堡裡  但那是個商城

(我睡前一直想去投鮮奶喝  so...)

我就拿了三十塊外國錢幣想去投  但那是我僅有的錢

於是我就站在販賣機前猶豫很久

我一邊想的時候手就一邊動  然後就...去找我媽

"媽...我可以拿這三十塊去投鮮奶嗎?"

"嗯?可是妳只有二十元啊?"

"怎麼可能?我剛手上明明有...啊!我吞下去了"

"妳從脖子那裡往上推  就可以吐出來了"

於是我走到販賣機前  旁邊出現了外國人賣關東煮

(因為那裡是國外  所以都是外國人)

攤販前有個小男生一直在看關東煮  好像很餓

結果最後我就買了關東煮跟他一起吃...



第二場景

戰爭...

而且那個夢很長很累 我之前已經夢過一次了

黃土飛揚  四周一片淒涼

我和我媽and一群陌生人都是避難的人(觀光客)

我們去到的地方是一個村落  很像在印度

村子裡面的人們住的是用乾稻草所搭成的屋子

村子中央的主要道路  是條不平坦的泥土路

但還是開進來許多載著軍人的坦克車...還有拿著衝鋒槍的步兵

A│B
─┴─
C

A地和B地都是村民的稻草屋  但多數已被燒毀

C地是國界  某個相對於他們還富裕一點的國家

C地是柏油路  路旁站著一堆覬覦那小村莊的軍人  貪婪的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到那個地方...

村民大都已經死了  還存活下來的村民激動的用他們的語言一直往北方指

似乎在告訴我們"逃吧  快到北方避難"

他們黑黑瘦瘦的  感覺很親切  沒有任何殺傷力

(我想統治者最喜歡入侵這樣純樸的地方吧...欺負弱小)

我們二十幾個外國人在A地的乾草原上  計畫著逃難路線

D
----------
E
----------
A│B
----------
C

我們要從A地逃到D地  那裡是另一個祥和之地

只是路途要經過的E地也有少數C國的埋伏

但是那樣的危險已經不算什麼了  留在AB地才必死無疑



我也忘了不知怎回事

反正我媽就騎著機車  載著我和一個小妹妹開始逃

到了E地的一半  機車已沒油  所以就要下來跑

E地還蠻鄉下的 四周都是綠油油的稻田

但是眼前的美景我們卻沒有時間停下來好好欣賞

突然

媽發現稻田的另一頭有兩個戴著斗笠的人正在巡邏

於是我們就跳進水田裡(本來在田埂上)

深度水深及腰  有一個倒U的地方是出水口

泥地很難走  我們盡量迅速的躲進裡面

只是媽先抱小妹妹躲進去較深處  我太慢了引起注意

於是我就停在出水口附近  躲在水裡

那個人一直往我潛水的地方看  好像在等看看水面有無起伏

我都快憋氣憋不住了...

(於是我就醒來了)



好像是早上五點吧?外面炮聲持續不斷的很大聲

當然不是戰爭啦...是大甲媽出巡  廟宇在放煙火

然後我就很想知道  後來怎麼樣了  所以我就又繼續睡

(我已有"繼續睡能繼續夢"的技能-ˇ-)

後來好像就有一張紫色的單子  是電影票(誇張)

電影名為"剩下的十三人"

上面記錄著其它不幸罹難者受害的過程

有人被炸死  有人被閃光彈閃到然後被射死  還有人被嚇死"



這個夢很長  而且超奇怪的 =   =

我早上去販賣機投麵包

結果麵包沒有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