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遠傳

現在又換回台灣大哥大了

月租99!!!超便宜

而且我打市話"3分鐘"只要"1塊多"...以後都打家裡好了!!

(只是每個月要控制在30分鐘內-ˇ-不然會很貴)




老爸也換家了

因為跟了十幾年的老客戶優惠還比較差

所以他也跳了  不過跟我不同家~

換家優惠很多欸有5000元手機優惠金+全配

老爸叫我自己挑...所以我就選了這個↓(感覺很簡約^^)





然後今天也去把悠遊卡換成icash悠遊卡

我好想挑那個機器人的噢噢噢- 3 -

可是我妹和我媽一直說"喬巴"比較可愛(?)

但是我覺得它只是隻麋鹿而已啊-.-哈



頭髮剪短真好

又涼  洗頭髮完後快乾

好處多多^^



最近夢了兩種可怕又好笑的夢

考完來找時間打起來~ya



阿三我好想見妳 : )

去看我媽相簿~有增理哩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