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太可怕

第一次有種要上新聞的感覺=  =



7/27

小颱風的天氣  騎車去參加親愛的同學會

因為本來我家那裡就有下雨了  所以就有穿雨衣

騎到市區後開始突然下大  只有少部分人有穿雨衣

(可能也是從有下雨的地方騎去市區的吧)

路上還突然一陣強風  突然風很大力的吹一下

害我雨衣飛起來然後車還搖晃  騎歪

然後參加完同學會要回去的時候  也下雨

然後停紅燈 要綠燈時車就熄火  無法啟動(媽呀)

還好當時後面沒啥車  我也停在邊邊...

我猜想應該是車沒電了吧?很怕它又熄火

然後整路連停紅燈的時候我也一直催油門"



7/28

很久沒有讓腎上腺素飆那麼高"

從我家要到彰化的路上  已經開了一段時間了

車速也保持在100左右  開在中間車道...

突然間車子好像無法控制的搖晃了一下子

然後油門失靈  不能再前進...

於是就按了警示燈  想要切到外車道旁

結果右邊那台大貨車太長  擋住了

拖了很久才開到路間=  =  還好當時沒什麼車

我就一直在想

如果後面有很多車 在高速行駛的freeway上...

=  =真的不敢往下想

(可能車會橫在路上被後面的車群撞撞撞吧)

在那麼短的Moment...我想到我好像還有很多話還沒說

這樣我如果怎麼了 我一定會覺得很可惜!!!

嗯...



今天又平安的度過了

感謝玉皇大帝 觀音菩薩 釋迦摩尼 關聖帝君  感謝阿拉  感謝主  的努力!!!

然後好像有其他大貨車看到路間上如果有什麼事

他們就會用無線電通知公路拖吊車來了解一下狀況...

於是就付了1000元  加了1.2公升的高級黑油  沒事了

(平常黑油1公升350元就蠻貴的了  不過沒辦法...)



哈哈~

受到了驚嚇

所以我要來玩doodle jump壓壓驚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