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自己講話= =(無聊..沒辦法~)

呃..就是想寫些日常的小事情..
唉~說到每天的晚上10點
就是我以淚洗面的時候啦~(哈哈哈=ˇ=)

很奇怪..愛看又愛哭>"<(噓.....)
一公升的眼淚 ←真的好看ㄝ~~~
雖然我實在不怎麼喜歡看淡口味的戲劇..
但是我卻想看ㄝ..= =厲害..
亞也阿~~
好可憐~~(嗚...)
每次看都好想哭~~~(T~T)摳連阿~~
喉嚨酸死了..這就是這齣戲厲害的地方!!

唉..剛剛差點誤事..
我是路癡ㄇ?!= =??
不是吧..
我會認路捏(應該說地標)只是不知道路名而已咩~~
剛剛我在看電視看到亞也死掉了..
剛好我在房間看..
(我手機都放房間~所以都會有未接電話=ˇ=)
剛好我再哭時手機手機就響了= ="
手忙腳亂阿..結果就按錯把電話掛了..(我在幹麻..突然自己很無言)
就發現有未讀簡訊..看了~是哥!!
呵呵~說她和妹子都很想我~~XDDD(哈哈~~)
還耍冷了一下~"妳現在開始鼠(暑)輔了齁~~" ←痾... = =

後來還差點誤事..(中山店在哪阿>"<我又不知道路名)
還好有人動作太慢..
不然這電話打下去就麻煩了XDDDDD我也完了..
(雖然說我們班男生很少啦~)阿哈哈哈~~

=ˇ=還有~
今天在楓谷超好運的!!
遇到一堆好人~~~
之前有個人他走過去用個表情
然後因為本身也是很無聊的人..所以就跟他用一樣的表情XD
然後我去藥舖~他也是~(我那隻是要當法師的)
所以他就給我一隻10000的法仗~還有一隻3000的!!
傻氣O小松鼠!!發你好人卡一張啦~~算我學長吧~(法師的學長..= =)

還有今天~遇到"好野人"
給我10000+盜賊裝(這隻是盜賊=ˇ=)+2500個標+拳套+111罐白藥水(HP補300)+20罐礦泉水(HP800)←那個很貴!!對我這種初心者來說..
反正就好人啦~

還有遇到一個朋友~我們都一起玩~~邪黑乂暗龍
哈哈~~

今天大概就醬子吧~摁摁~~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