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只是純粹我的心情而已

和內容無關

剛剛打了一堆 結果忘記先複製...可惡 =    =|||





(我要簡短打了)

今天和姊又再次去市區採買東西

姊這次來台南買了兩個包加一雙鞋  包都是敗給PG

唉唉...女生的錢還真是好賺(?)

然後再搭公車的時候  我又再次的糟糕了一次...

當時我再和姊講話

聽姊說  有個"乘客"再上公車後就一直在看我  可是我都沒注意到

"會不會是妳認識的阿?"

我回頭看著那個人  仔細看  想了一下...

"摁?我又不認識她~"

結果在幾秒後就聽到法國小鱷魚的鈴聲(是我手機啦XD)

原來是親愛的蛙打給我的

"喂~蛙呀?幹麻~"

"妳現在是不是坐在公車上~"

"妳怎麼知道?!"

於是乎我往前看  看前面的乘客

咿-----

原來坐在後面啦=    =  就是剛那看我的人!!!

真是的  我認不出來了(小孩妳變成熟哩)

記得上次和牛牛在公園跑步的時候  好像也發生過類似的...

姿穎她跑到我左後方  然後發出"嘖嘖..."的聲音響吸引我注意

但是我都沒注意到 直到牛看她

我轉頭過去看她一下  然後又繼續轉回去和牛說話XDDD

原來是姿穎!!(她變瘦很多ˊˋ壓力大齁)



噢對了

七月底有同學會噢*

時間  地點  人員  如之詳情請洽:0911****58找黃先生(?)

八月初有兩天一夜的旅行唷*

時間 地點 人員  如之詳情請洽:0918****98找鼠小姐(?)

我們的約定  (sweet  )







此次行程很趕

早上先去金石堂看書

被一種莫名的力量拉到一本書面前...

沒錯  就是"屍體會說話"  我total看了35頁了  下次要繼續看XD

(聽說巧嘟也在裡面?只是我沒注意到)

出去又遇到許欣雨柔

我會拿雨傘搓妳只是因為妳的表情?哈哈XD

再來  再去買...

和姊在那間店逛了好久

姊一直愛搞笑  笑死我 說什麼"越醜的越好笑"

還好我後還找到了可愛但又不幼稚的  我還蠻喜歡的

再來  再去挑裝的容器  不錯不錯  裝完還能繼續用

最後  既然要做 就做到做好!把整套完成  so  execite!!哈哈



然後

姊要的包火車站那沒 所以就走去一中那買

最後我也敗了雙鞋子  不過那是我已經想很久的了

不過買完...

姊真的會覺得我在搞笑吧?那裝鞋黑漆皮是很好看沒錯  可是後跟有點硬

我左腳起了2個水泡  右腳起了3個!!!很誇張

 

唉唉...



然後晚上

姨丈覺得我書房冷氣似乎比較涼  所以就睡這間

但這房間是我的生命所在(?)

因為我電腦在這啦啦啦!!!所以我就不能玩電腦囉...

一開始我是有玩  但是整間燈都是暗的  只有電腦銀幕微量燈光

鍵盤是理所當然看不到的啦

但是

"需要為發明之母"

記得上次半夜偷玩電腦 也是不能開燈  因此也遭遇同樣的問題

那次打字都按不太到正確的字

但是這次我靈機一動  解決了問題!!!

我想到我手機有一個附加功能叫做是:手電筒

於是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囉!!





(太暗-.-)

我當時在玩這個XDD  CS~

但只是在玩新手訓練而已(因為姨丈在睡覺Z z Z z...)

而且我手也有點不順 所以就沒玩了  按滑鼠會有聲音



不能玩電腦也不會早睡阿XD

因為有寶貝Charlie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