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在表姊家看的那些鬼片好瞎XD

真是增加我看鬼片的勇氣!!

然後今天回台南哩!!彰化好熱...(聽說昨天台南有下雨?好好~)

姊騎摩托車載我亂逛  逛到明道附近...

於是我們就假裝是那裡的大學生  若無其事的騎進去XD

那裡感覺很新  但是超熱 =   =  所以一下子就又走了

這幾天一直打羽球  都打沒多久就好熱 - 3 -

唉唉  不過運動真的不錯

牛牛我回來了~今天讓妳找不到我真是抱歉 : (

然後然後有一件事情我好氣  我把時間記錯哩!!(是節目時間啦XD)

接下來

每個星期二都有Gama Bear 和大陸的比賽唷>0<

而星期五六日則是一樣SF+跑跑~



Charlie



今天老爸載我們回家時  什麼都沒說

結果回到家就發現家裡多了一隻小吉娃娃

老爸180cm的身軀  腳邊卻跟了一隻不到20cm的小狗

平常很兇的爸遇到小Charlie卻又是另一種情緒...

那種衝突感真的好好笑XDD



媽媽牽著Charlie



兒時的伴家家酒玩具...
現在變成牠的了



不曉得為什麼牠要金雞獨立 - 3 -



玩累了  自己乖乖睡覺...



真的好可愛

 



娃娃比牠大隻很多 =    =



Charlie

(名子典故是由網路影片"Charlie bite me"來的XD)

 


 

(幫姊宣傳一下~)

星期日蕭敬騰會到台南南方公園噢!

有預購單的記得帶著蛤~好像要有那個才能換東西!!



大家現在都已經開始在玩了嗎?

Have a good vacation!



(我大學一定要參加系排←突然想到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