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考完了欸

原本在考前腦子塞了一堆東西要打

現在卻懶了...

補習班老師說

"考前不要亂想  不要去想一些什麼人生大道理的"

"考完再去想  人生...到底是什麼?"

哈哈  我還記得  他的口吻相當好笑XD



現在終於可以隨心所欲的想一些有的沒的了...

不過有些還是複雜到無法理解



但是這樣也好  不然考完了  心也飄了



這幾天好像都在玩

從上星期到現在都在玩

去甲仙吃東西

餐廳的好吃  不過我覺得炸野菜更好吃-ˇ-

現在我則是在表姐家

打羽球  騎腳踏車  買東西(明天要出去玩ㄇㄟ)

但是情緒上有些許低落害羞(這...很難解釋=   =)

難得繼吳尊和Hugh jackman後  終於找到偶像了

但是他狀態卻不太好  真令人心疼><

我想信心真的是一個很有用的東西吧?!失去信心難怪會那樣...

加油!!我不會因為那個小我3歲的比較強就轉而支持他!!!

但是在台灣和韓國比時就覺得他很棒(應該是:你們都很棒)

  完勝韓國的喜悅讓台灣選手有了更多自信

(圖片來源:天新網)

哈哈哈

徐培森要加油!!!

所以你要有自信和信心

我支持你!!!



話說...放假真是天堂XDDD

請有玩以下遊戲的人速速跟我連絡...






有看"職業超級聯賽"的→佳
支持Gama朔月的→甚佳!(喂)
現在多了很多地圖  快點!!一起去玩去玩~~



他是朔月拉








最近有廣告  所以我不用多說了吧
新的職業會有一隻精靈  可以幫你咬怪
不過...高等時就不需牠們出手哩(出手太慢)











也有廣告!!"轉轉模式  鞥鞥say~~"(暈Orz)







那個真的比  九宮格  一般  RF  節奏都還要來的難!!!><
而且那種可能要先玩打擊練練吧  因為很難抓按的點...
不過我覺得超好玩啦XDD

(放這套比較帥的>///ˇ///<)





(這套我真的好喜歡~~)



那些有的  是要按的鍵
速度約四秒繞一圈
(P-Perfect  G-Great  C-Cool  B-Bad  M-Miss)



(我分身)










這個就要靠"引爆"的技術啦~不過我不太會...
(只要一點點強就可以擊敗我哩=   =)
























(這啥?楓之谷?)



不不不...

我是要表達"絕對武力"的意思啦~(是CS  不是SF)

可是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玩-.-  玩那個頭好暈ㄋㄟ  哈哈哈XD


(還有很多好玩的遊戲  不過懶的打...)



大學我會...玩瘋=  =



如果有好玩的遊戲可以介紹給我噢*

或者是想加我的可以留言~

如果想  就留下你遊戲中的名子吧!!

(別忘了說是哪個伺服器噢*)






 P.S  牛牛我已經有問我表姐行程囉~(我們七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