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粉忙..

早上

很好..早自修就給我考數學,不錯不錯

(其實這也見怪不怪啦~)

歷史 很雜

國文 考試

體育課阿................................

這不就是我今天來上課的目的嗎?!(噗)

才怪!!

痛苦死了


體適能啦~~~

測什麼仰臥起坐的勒...你不知道我很久沒動了嗎(哈哈)

而且重點是----一定要先測!!

吼ˋ..假如你看到別人測時候的表情你就會笑到起不來噢我跟你講..

果然..

笑到無力起來..(肚子痛又肩膀痛←新現象欸)

我的40幾變成30幾了..

(笑別人的報應嗎?不是阿..我每次都有笑欸)我指的是表情



可惡的歐巴桑(語尾助詞  無義)

今天很兇喔!!今天上桌球對嗎?!

我記得有人上次把排球的記成羽球吧...可惡

不過也還好,桌球不錯玩XD


一天之中有體育課已經會累了..

很好..社團課排同一天

更好的是..我選了好社團(今天夠我開心的了=ˇ=)

左右手微血管破裂..摁..非常正常

明天起床我就會感受什麼叫"老人的酸痛"了

(腰,肚子,肩膀,手..)



今天興南一樣多人

很好,我前幾個去排隊的竟然是倒數的進去

所以站吧

今天就很像沙丁魚罐頭了沒錯

擠到我的臉快貼到前面人的背了..小害羞一下(瘋子)

連抓都抓不穩了,哪有時間管前面的是誰

不過高中生就是和國中生不一樣



如果你和前面的人都沒地方扶

而旁邊有扶的地方(天花板沒有)你扶不扶?

我?!當然..不然太危險了吧

但是

有風度的人,我喜歡

呵呵

他把椅子上能扶的位子讓給我(給你拍拍手)

所以同學,你要扶哪?(不是本校的)

阿哈

夠聰明,第一次看過欸

手"黏"天花板

新招,新招啊!!

(當時我就想到Spider Man )

好~今天雖然沒椅子坐,不過看到新招還不錯~


公車

沒遇到老n

ㄘㄟˊ

原來今天她沒打工,難怪不急著回家

不過遇到雞蛋

今天大白(公車)爆滿!!

有一些二中的人以看到希望的笑容而向公車揮手

不過..無情的公車就這樣過了..因為客滿  噢ˇㄎㄟˊ?!

痾..替你們難過幾秒(哈哈)



所以


今天也這樣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