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誰半夜十二點半打給我?

還隱藏號碼

那時我在聽音樂想事情  正有靈感

然後手機震動  也不知道該不該接所以就拒聽了

(今天不是才關門?Good brother bye.)



好久沒有認真的打文章了

靈感難尋...



在往目標前進的路上

很自然的  相對會失去一些什麼

不確定那些代價會不會比付出的更重要

所以鮮少做決定

因為總是害怕會失去那些

唯一補救的方法只有當完成目標的那刻起

才能開始進行  追求自己所想要的...

風險大  極有可能已經來不及  但我還是會努力

現在需要的是心無旁鶩

沉默的陰影...些微發酵  這已經足夠了

如果相信 就繼續走

 

孟子: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唸書)
勞其筋骨(跑步和練球)  餓其體膚(不想吃飯)
空乏其身(心中無慾)  行拂亂其所為(身體精神不順)
所以動心忍性  曾益其所不能...

如果看不懂得人我附注釋一下:

上天將要把重責大任加到這樣的人身上  一定要先磨鍊他的心志
勞累他的筋絡骨骼  飢餓他的肉體皮膚
空匱疲乏他的身體  所作所為總是被拂逆擾亂不如意  通過這些磨鍊來使他的內心警覺
堅忍他的性情  增加他原本所不具備的才能



去宿舍住了五天

我星期四下午就又跑回台南了

星期四開學的第一堂課1,2節  是服務課(就是要到機構服務)

老師說靜宜的學生很奇怪  很愛回家

每到星期四星期五  天橋外就一堆人等著搭車回家

我坐第一個 聽的我好心虛XD

再來就和一堆同學(18個)去商圈吃午餐

下午5,6節有課  老師說第一堂課不點名

本來一班120幾個  老師出去一下下的  竟然跑了一半

很誇張欸  好像不走很怪似的

所以一小時候大家都走了(不然看影片也很多人在睡)

本來再來就沒課  但又聽說7,8節有導師時間  感覺很煩

所幸那只是聽說 好像後來又說沒課

因此三點我就搭統聯回家了  (回到家感覺真好)



才一星期

感觸很多  有好的也有壞的

大家都說剛開始看到我感覺很兇  後來又被說悶燒=  =

我想是我真的放不開吧?

我會靜靜觀察  不會太直接的說出評語

因為感覺真的有點看出端倪



昨晚研究選課研究很久

我要保持星期五整天沒課哈哈

其他四天滿堂也沒關係  反正都要待在學校嘛

星期一三四  學校外有夜市好棒

1000c.c.20元的紅茶真是喝不完  雞排麵加辣好好吃

星期三晚上七點到十點  有系排

噢我好期待



雖然生活都很平靜是不錯

但是偶爾我也想要有點刺激增添生活色彩...

我好開心 又好煩

頓時有點失去方向  失去平衡感

Facebook開學後應該會越來越少碰

我的查理  我的餐廳  我的魚  我的菜  我的CS  我的跑跑  我的楓谷  我的綁匪...



昨天職業超級聯賽

SF已經開始有電競女選手囉

橘子熊-語漓  Seven-Niu  不錯不錯

然後Gama村村不見了= =  金三角彭太又回來摟

在宿舍都沒電視看  唉唉















在宿舍的生活都比在家規律

每天約十二點關電腦  一點睡覺  七點起床  然後開電腦

然後我發現在那裡睡我都不會做夢(悶)

回到家卻可以十一點睡  十點起來  還有好夢(耶)

在家比較不會想碰電腦  因為去宿舍時機會多的是

這兩天我都做好夢  "古文明逃命旅程"(還有國高中朋友們  我好愛你們)

哈哈~

然後整天讓查理撒嬌也好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