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第二天早上摟~

因為是早上6點半morning call  所以我們6點就先起來準備喏!!

整理整理 準備好之後我們就先到18樓等著吃早餐

我們好像是屬於比較先去的那群

所以用早餐都不用排隊~位置也有很多可以選:")

比較晚到的人裝東西就要排隊  而且有些還裝不到呢= ˇ =

哈哈  這說明了"早起的鼠兒有早餐吃阿"




吃完早餐我們就告別了基隆  往東部出發囉...

我們有經過雪隧~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在裡面好像真的比較難呼吸耶

不過班上的人還是很厲害 還能繼續唱歌~



到了東部   天氣開始放晴

車子不再霧霧的了~

到了傳統藝術中心  我們就在那邊參觀

噢!!原來那裡"惡作劇2吻"有去那裡取景呢!!

我有學裕樹去抬那個攤子  不過太重我沒站起來-.-

在裡面拍了很多照片  (((西蒙應該是最high的人吧XD

我還有買麥芽棒棒糖(那個吃超久的...從中午吃到晚上回飯店還吃不完>"<)

還有去買紀念品

那裡有超多小東西可以讓你選 可以做成吊飾~

噢對了!!我們還有去拜拜唷




蘇澳泠泉公園

那邊好像沒開還是怎樣-.-  放我們在那邊無聊

又很臭=   =  去那邊只有拍照..




白米社區

我們去那邊先走到他們活動中心

看了影片完  大家換木屐跳什麼舞的...

我和采好像聽不懂XD

我們從頭到尾都搞不懂到底在玩什麼

轉來轉去~左跳跳右跳跳  = 口 ="

然後還有去做木頭彩繪

彩繪完再去參觀製作木屐的過程~




羅東夜市

聽說那邊治安不是很好...導遊說要注意包包

然後其實還好啦~因為我們太早去人不多嘛...

然後我們就沿著街逛逛逛

逛到一個地方好像沒攤販了  我們就轉彎

發現攤子越來越少了= =

也沒有看到導遊說的那些特產...

後來過到一間賣日本東西的店  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阿~~

買東西就我最煩XD   猶豫不決阿!!!(煩)

本來我想要買一個皮包阿   可是又不知道要買哪一個

後來就離開那間店...

然後我越走越慢   采就說"妳就不要給我後悔噢!!"

意思是說不要走遠了還要返回去買XDD

然後果然我還是走回去了-.-

哪像藍姨   超爽快的...

"這個不錯?   噢好   老闆我要這個"





不好意思

我就是很優柔寡斷啦~


後來要走回去的時候發現...

那條熱鬧 賣吃的東西的街在我們走去的過程中要右轉...

我們那個多人  那麼多隻眼睛是都沒看到嗎-.-(瞎)



後來就到公園集合

回飯店摟:")




聽說那飯店都是溫泉水耶~

然後我們那間是睡"榻榻米"  房間好小間...

然後我們就在房間休息   很多人來我們那間串門子~

玩撲克牌

哇哈哈   大老二最好玩   一開始都贏欸~

(不過西蒙也挺厲害的就是了 = ˇ =)

後來聽說偉偉和牛頭有去泡裸湯齁

還有人去泡溫泉(是不是飯店下面那裡阿?!)




然後這2天阿...

我發現有人看電視看的超入迷的噢XD

某蘇小姐只要再某一時間點(在播出"媽祖"的時間←我從來沒看過-.-)

她就會看電視看到"入定"...別人怎麼煩她她都不會反抗噢!!

不過播完之後她就會恢復了 = ˇ =

哈哈哈~




然後晚上大家都很晚睡~(我是說男生)

然後本來我和采在看電視(蘇和藍姨已經早早就睡了)

結果采說她先睡一下等等在起來...

結果好像我就看電視吧

電視開著看著相機裡面的照片(不然太安靜了XDD)

然後收到簡訊說要看某一台...

(應該是在播奪魂鋸吧)

不過我也沒轉XD

後來我好像看照片看到睡著...= ˇ =




不久後電話聲響起...

我以為是MORNING CALL   (哈哈哈...半夜怎可能=   =)

然後接起來他就說...

"喂~羊采文我要睡覺了"

"我不是羊采"

"噢噢  那妳是蘇儀芬齁"

"=   =不是"

"那就是藍姨摟"

"痾...不是"

"噢我知道了  妳是鼠妹"




= ˇ =

早知道我就用男生聲音跟你說你打錯了...

(我聲音這麼難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