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要更早morning call

6點叫 所以5點半就要起床摟....(因為今天要去玩嘛~)

整理整理完之後我們就直接到隔壁棟一樓去吃早餐

哇~好多種   比長榮的還要多欸!!

嗯~然後就吃早餐阿

我喝的比吃的還要多的樣子XDD

我喝牛奶  喝完泡咖啡  然後又去倒牛奶加進咖啡(咖啡牛奶呢~)

一開始有先吃一點麵

後來發現他們草莓土司好好吃噢



後來到車上時發現

鑰匙忘記拿回飯店...於是又跑回去(哎唷..回去應該要拿土司的=   =)

後來就出發前往六福村摟~



冷冷冷冷冷冷冷阿!!

本來沒下雨就很冷   下之後更冷啦XDD  (好HIGH阿!!)

然後我們一開始我們到那邊聽完講解後大家都前往同一個方向...

那就是廁所啦XD

然後上廁所完我們就先去玩飛毯...

話說我沒有玩過 所以感覺挺可怕的~~~

可是那個真是超溫和又安全啦

玩完之後我們就去玩老師說最危險的遊戲

那就是......                    旋轉!!............木馬=ˇ=

真的是很...危險(哈哈哈)

然後就是...

旋轉汽船(好像是新的...那個坐起來超舒服的~ 一直轉轉轉)

大嘴鳥(幼稚園在玩的...)

海龍(速度太慢   但是坐起來也是很蘇胡~)

酒桶(很溫和的遊戲...)

然後我們餓了就先吃午餐   吃完繼續玩

可是下雨了所以我們就去看電影(阿拉伯皇宮那種...椅子會動的電影=ˇ=)

最後...就是整天玩過最刺激的了...

蘇丹王冒險~

(我本來以為那個是鬼屋勒)

排隊排了好久好久~最後終於坐到囉~

就是坐會動的車子在裡面看一些恐怖的東西~(我覺得很好玩耶)

(有一些沒玩到...采好像很想玩瘋狂列車那種...蘇蘇是想玩大怒神>"<...我是想玩海盜船)

超想玩海盜船的啦....話說那個飛起來超舒服的= ˇ =

(吼唷吼唷~下次一定要在去玩!!)



然後然後就要回家了...

還是一樣在下雨   好冷阿~~~~~~~~

(玩遊戲排隊的時候還在發抖ˋ抖ˋ抖~~~)

然後藍姨先去買一些紀念品要給她表弟

買完之後我們就到中央那邊看噴水池表演...撐著傘  吹著風-.-

看了一下下後就ˋ就ˋ就        就準備要回家啦~

然後還再外面拍照:")

拍完就上車回台南囉!!



(哈哈  我打的很簡略=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