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好像嚇呆了一下下



時間:2008/12/14    早上6:00    地點:我家    當事人:鼠妹

當時我在二樓睡覺

突然被一種聲音吵醒...

"嘶----------"

嘶的聲音整個很大聲  聽起來好像有什麼東西破掉了

(剛醒來想說今天到底是星期幾阿?想不起來  算了)

本來以為是隔壁在俢車還是怎樣

可是聲音太大了 感覺很近  所以我就起來看

結果...

因為我在二樓  所以我就想去找找聲音哪來的

後來我就走到樓梯那  發現聲音更大聲了...



因為我前一天有看一齣戲  剛好有人被陷害(燒碳)

可是我家樓下那聲音實在太大了

而且還是"嘶---------"的聲音  所以我就嚇到了!!

(因為很像瓦斯漏氣的聲音)

於是我就馬上衝下樓去  走到樓梯第一階停下來聽

發現...聲音真的從廚房傳出

於是我就站在第一階用力聞  聞到底有沒有瓦斯的味道

因為我怕開電燈會爆炸  所以就都沒開  當時是六點 還很暗

於是

正當我要走下樓梯去廚房的時候...

"痾--"





滑倒 



衣服褲子都濕掉了...

搞什麼!!我家一樓水災阿~~~~~~~~~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情形  於是我就馬上去叫我爸媽起床

原來是

RO逆滲透濾水器爆開

真的很  噴到整間都是濕的...

水淹到腳踝  整間廚房都濕的...

一樓房間地板也濕  走道也濕  客廳一半也濕了(還好還沒碰到沙發)

((搞什麼阿))

我看到整個都是水  我就跟我爸說...

"好了  等它自己乾吧~"

我爸就回...

"謀摳零"

(哈哈哈哈哈)

所以後來的一小時就都在清水  把水清出去

我看我爸在用畚箕(就是笨抖)在"ㄎㄠ"出去  感覺很好玩

於是我就跟他說我也要弄~

結果弄到一半滑倒了=    ="

(衣服剛換乾的換好了欸..還好我去換短褲XD)



唉~沒事就好

睡不著了  無法再去睡覺

總之 幸好我機伶XDDD  不然水還會淹更高...(損失慘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希妮 的頭像
    亞希妮

    Ya!!Yasine's note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