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ㄋㄟ

最近きもち(心情)不素混好的樣子  搜蕊搜蕊

就一堆事情壓著我  很煩...



(前兩行不整齊的文字讓我看了有點想刪掉-.-)



咦?是的!!

剩十七天就又是新的一年了欸  好快噢...

雖然現在才十二月月中

但是我已經想好我的新年希望了 : D  我無法沒動力過日子...

摁  我想要柑丹  試著過Simple Life~

其實我覺得根本沒有什麼放不放的開的問題  那是本性了

不需要為了刻意追求而勉強自己放開  因為很難啊...



認識越多人 了解越多人

就更清楚原來大家真的都好不一樣

我很誠心的付出都只是為了能讓我喜歡的人快樂

我對你(妳)怎樣 你(妳)對我怎樣  我真的都看在眼裡...



人生真的很有趣阿

因為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也不知道下一個人會對你說什麼話





阿可惡

我msn突然不能用新版

下載舊版它又說更新才能用(阿不是一樣!!!)

然後我即時...=    =

好像也有問題 - 3 - 我忙錄它會變有空  我用狀態它不會出現

羊采說俺"顯示離線"可是我正在線上跟她講話阿

痾...是電腦想要反抗我的意思嗎?



哈~

最近自己找題目練習英文  發現程度退化了呀!!!

國文題目更難  =   口   =

不管了...繼續走!!!



每天晚上都跟我嗯嘛再下線好嗎哈哈~

好想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