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次都差點衝動把夢境打出來...

但是還好  理性大於感性  沒有打出來...



每次夢完

早上我都好想一直記住夢的內容

等到放學我就可以打在網誌上紀錄下來 : D

但是通常呢...記不久   除非真的很重點(也可以說"爆點")










最近的夢

雖然有點...不一樣   不同以往在叢林裡面槍戰什麼的

是比較簡單的..."遊戲"

人跑到遊戲裡面  拿著武器  和怪戰鬥(武器是槍...)

隊友則是朋友或同學



最近的夢都很出乎我意料...

朋友的行為   我的行為

害我想打還不好意思打出來XDD










跟現實的不同   出乎意料的驚喜

maybe那些在我淺意識的片段...是...

















我所想要的...?






















那可不行....有些事情不能給它發生阿



















其實"夢"真的是一個很好玩,很迷人的東西

((同時也是一個很累人的東西))





不過我自認為我的夢很精采

都是一些想不到的場景...

如果把它打出來...

說不定...









能變成一本讓人無聊時  打發時間很好用的

"殺時間好書"?













不要























心情到底要不要真的全部打在網誌上阿...?

((這點我很困擾))




















話到底要說到怎樣...












人到底要做到怎樣...












心情到底要做到怎樣...









我到底要做到怎樣...



















有待考查,,(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