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覺得我妹好冷漠  雖然我沒有認真問過她什麼

"忠言逆耳利於行,良藥苦口利於病"



一開始

她問我地科時  我很有興趣的跟她解答了

然後是國文  我也馬上的幫她查了

再來是公民  我也很清楚的說明了

我是自認為我國中時用的講義都寫的還不錯

所以就會要她看我的  只是拿去參考也好

我也是學生  我知道當然會較專注於自己目前所用

可是  當人家很熱心的想要幫助妳時...

妳就不應該有那樣的態度表現出來-"不耐煩"

請問  現在是誰要考試?是誰求助於誰?



我知道妳很累

妳每天唸到晚上九點  星期六日又都排滿滿的補習

數學 英文 理化  補很大我知道

但畢竟現在要考試的人是妳  我又無法替妳上陣

能力所及範圍內只能把我所知告訴妳

不是什麼"聽不聽隨便妳"  是"要聽"!!因為對妳有益...



我是沒差  夜貓子  晚睡習慣了

妳不同...十點就要睡  而且一躺下去就睡著

辛苦妳了...



妳說  在妳這麼重要的時刻  我卻離開家了...

不能陪妳奮鬥 也不是我願意的

我不在家  妳耳根清靜  我不會囉唆

但我還可以幫妳...雖然我成績好像沒妳好-.-

至少國中的東西對我來講沒那麼難

(妳不是才剛走去睡...怎麼現在就聽到你打呼聲啦?!)



嗯...

其實我也很想要有個姊姊啊

但是這種任性的話  就算我說了一萬遍也不會改變

我還是姐姐  妳是我妹

我直接講 妳雖然都沒反應 但我知道妳會煩

我只是想告訴妳...

還好我是姐姐  走在妳前面為妳鋪路

好讓妳減少做錯誤選擇的機會



唉...

加油啦。



(這篇妳可能考完過很久才會發現吧  下星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